【北捷市府站美體】想流一身好汗嗎?快到天沐岩盤浴吧!

我的岩盤浴初體驗!
這次來到了「天沐岩盤浴 市府店
從外面看進去就讓人覺得很溫馨呢~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進去啦~😆



先讓我感恩讚嘆一下!能有這次的優質體驗都要謝謝公司呦~


👏回到正題👏

當天一進去店內便有親切的服務人員進行引導以及介紹,讓初次去的我比較沒那麼緊張
聽服務人員說天沐岩盤浴已經經營許久,而且在國內外擁有14家分店!
真心覺得不簡單R~~~可見有在做岩盤浴的人也是頗多呢!

P.S.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去的菜鳥就要先填 「岩盤養身健康諮詢表」哦


這是在介紹中有提到的石子們,我覺得蠻特別的就立馬拍下來啦~
網子裡面裝的是用天然礦石研磨出來的一顆顆珍貴的五輪能量礦石哦✨


聽完介紹後,你將會獲得一瓶👉火山岩層精粹礦泉水
服務人員會詢問你:「喝下去是甚麼味道?有沒有喝出特別的地方呢?」
老實說......我喝的第一口完全沒感覺,但是第二口馬上感覺到回甘的味道~

據說,每個人喝到的味道會隨著身體狀況而有所不同,覺得好神奇呀!
我已經開始擔憂自己的狀況會是如何了~~~😓

 

萬萬沒想到生活作息不是很正常的我,居然是健康寶寶R~~~
難道年輕真的是本錢?(誤


接著脫光光準備來去洗香囉~
籃子裡面有浴巾、毛巾、平口美容衣、浴帽、黑色小褲褲供客人使用
個人覺得有小褲褲是一件很貼心的事情

(對了~洗香之前會先測量一次身體狀態,J個照片我會放在後面哦)


感覺很厲害的蓮蓬頭💪
從上到下分別有「五輪能量礦石、高含量負離子數、電氣石、日本除氯濾芯」


齊全又好用的清潔用品:
BIOFRESH潔浴乳、BIOFRESH洗髮精、
蘭萃淨妍保濕潔顏油慕斯、VF玫瑰果油護髮素

(我本身是過敏體質,太化學的東西洗了就會很癢,不過這邊的清潔用品感覺蠻天然)



洗香完畢後,準備進入巨蛋體驗五輪能量岩盤浴囉~巨蛋是一人一間
如果有同伴一起去可以把旁邊的門簾拉開,這樣就能一起邊爆汗邊尬聊!
裡面很貼心的有準備一大杯水&吸管,讓你方便隨時補充水分
(水建議要喝2-3杯啦,當時我只喝一杯QQ)


我的溫度是調65度,躺進去沒多久我的身體就開始大爆汗💦
平常極少在運動的我,很少有一次留那麼多汗的經驗,這大概是22年來的第一次吧!
有一點也蠻神奇的!雖然全身都是汗水,但是身體完全不會黏膩,反而感覺很舒爽~(睡

(這張只是示意圖,真正躺進去是要全裸的哦~😳)


我終於出爐啦!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肥腿
右邊的腿都是汗R~~~左邊的腿用毛巾擦過了


再靠近一點,看到我皮膚上的小水珠了嗎~


從巨蛋出來後的我,一度頭暈......只好先坐著休息
(大家之後有要去的話,記得先吃點東西,不然會跟我一樣QQ)


貼心的服務人員看見我有頭暈的狀況
立馬讓我移駕至旁邊沙發區休息,還幫我泡了糖水~真是感謝👍
沙發區的整體感覺也是很溫馨,坐著坐著都快睡著了呢


等到頭暈狀況改善後,我又測量了一次身體狀態~


天啊,體脂肪率居然下降了0.8,太強啦~
(聽說有客人連續去幾個月後,整整瘦了8公斤!讓我感到十分心動💖)


接著,我又再去洗香一次~洗完後來到了小房間吹頭髮~
小房間裡面的東西也很齊全,每個抽屜都有吹風機,旁邊還有大板梳跟捲梳
(梳子都有用紫外線殺菌機進行殺菌,非常衛生,可以放心使用~)


裡面也有不少保養品等等
其中,我覺得最驚喜的是有提供隱形眼鏡用的藥水以及盒子,揪甘心~


有興趣做岩盤浴的你趕快看過來~
這邊有貼心整理出不同需求建議使用的頻率


回到櫃台附近,看到這邊有販賣一些高級精選商品
(其實我還蠻想買美容衣的,覺得有點可愛XD)


這是價目表


桌子上有一些文宣品可以看看或索取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最右邊的「使守護集愛心公益認購助學計畫」
有公益性活動就要推R~~~幫助弱勢孩童超有愛的!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也差不多要來個總結了!
其實我本身非常怕熱,從小就很排斥進去泳池裡的烤箱
不過天沐岩盤浴的巨蛋,卻讓我有種還想再多去幾次的感覺
因為真的蠻舒服的,頭部在外面不會悶熱到頭暈,而且回家後超睡R~~~

我的岩盤浴初體驗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從服務人員的親切貼心到店內完善優質的設備,都是讓我想再去的原因



店家資訊
粉專連結:https://reurl.cc/DK1X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9號4樓 (捷運市府站步行約3分鐘/140公尺)
電話02-2762-00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