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南京復興站美食】餓了嗎?就讓機器人猛男用牛肉麵滿足你的胃❤

周末94要來點不一樣的✌️✌️
來看看今天我家工具人要帶我去哪兒吃美食吧!

~~~~~~~~~~~~~~~~~~~~

抵達目的地 
👉愛羅吧機器人牛肉麵館👈



一進去就先被機器人猛男手臂給吸引
(旁邊的小弟也看到嘴巴開開XD)


J個角度的手臂看起來好害羞
讓我想到尻~這個部位
(全身黃黃的,推測是亞州人的呦)


機器人猛男煮的牛肉麵要送出來啦!
噴汁(牛肉湯)中😍


我這次點的是👉牛肉拉麵套餐
套餐都有附一樣自選小菜哦~❤


小菜我選了👉韓式泡菜
右邊還有我另外再點的飲料👉桂圓紅棗茶


真的是越拍越餓!我要開吃啦~

牛肉拉麵的麵條吃起來蠻有嚼勁的!我喜歡!
搭配上他們的經典牛肉湯跟厚實牛肉
美味到讓人想續碗R~(誤


接著來看看我家U值工具人點的👉牛肉麵套餐

這份的麵條比較薄軟好咬
適合咀嚼肌比較不發達的人食用XD


小菜他選的是👉皮蛋豆腐


~~~~~~~~~~~~~~~~~~~~

以下為吃貨們放上菜單,不用謝我啦!😎

今日特價

湯麵

乾麵水餃

湯品飲料

小菜

~~~~~~~~~~~~~~~~~~~~

店家資訊✍
粉專:愛羅吧機器人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2號
電話:092813028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備註:目前3種牛肉麵的差別只在於麵條,之後牛肉也會有3種不同的部位讓大家選哦!現在用的都是牛腱~好ㄔ好ㄔ
警告:只能說大家要吃要快啦!我們今天下午5點多過去,居然已經快賣完惹!知道有多夯~了吧😎

留言

  1. Titanium Tube - a guide for the ultimate titanium tube! - Bao Jiek
    I used to garmin fenix 6x pro solar titanium think I'd wear some titanium tubing plastic tube that fits a man's body and not micro touch trimmer fit the size of a race tech titanium man, and iron titanium it fits the bill in both.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