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美食】嚐的到的童年回憶,我就是吃肉圓長大的啦!


這次來推薦大家這間「彰化口庄肉圓枝」,順便回憶一下我的童年
店家位置就在我以前就讀的小學(僑愛國小)旁邊

P.S.我大概已經6年沒去吃了吧,因為一直深怕不是我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QQ



外觀上就是道地小吃店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就是攤內的香腸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哦!


迫不及待立馬點了「一粒肉圓+一條香腸+綜合湯」👉老顧客點法XD
餓的話可以點個兩粒加一條再配綜合湯👉兩粒加一條好像怪怪的(誤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究竟味道還是不是老樣子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摁摁摁~~~我第一口咬下去就在心裡OS:就是這個味道跟口感阿!感動ing


會這麼喜歡這間店的肉圓,主要有三大原因

1.醬汁甜而不膩,味道真的很特別
2.內餡有白蘿蔔,讓口感更有層次
3.配上自製香腸,整個就是絕配阿
(覺得肉圓皮Q彈已經是最基本,就不納入了XD)

👇我最尬意的白蘿蔔特寫👇


綜合湯的湯頭很清淡,料有「兩塊油豆腐、一顆貢丸、兩顆脆丸」
我最喜歡的是油豆腐,超嫩的~~~而且這樣只要25元!超佛心!


附上價目表給各位看看~


從外到內掛了好幾張獎狀,小時候都不知道這間店那麼厲害~XD


代表彰化縣參加新加坡美食展🤙🤙🤙


超有愛的公益活動👉吃肉圓 送愛心 88賑災義賣


在台灣的故事也有推薦耶!!!


目前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在經營了,希望之後的味道還能保留著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口村中山路二段477號
電話:04-787-6128
粉專:口庄肉圓枝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