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象山站美食】想來一場日劇般的浪漫偶遇嗎?快到澠(ㄕㄥˊ)公製麵吧!

這次來跟大家推薦一間外觀上看起來很有「日本味」的店
(其實是男友看了一直想去吃看看,我就被拖去惹XD)

晚上去的時候特別有FU~
以日本屋台般的街邊餐車呈現,加上周遭整體的光線,突然有一種微醺感!🍻



我還蠻喜歡J個燈籠~有一種「日味」!


真心推薦晚上去!街景很美!浪漫浪漫!


開始點餐啦~我們點了牛肉炒麵、雞肉炒麵跟綠茶


先給大家看看我點的「牛肉炒麵」
其實餐點一送來我就等不及想開吃了,但是為了推薦給你們,我還是忍了下來...

有一種美食是👉光用看的跟聞的就覺得好吃阿


把半熟蛋掀起來看一下XD


太誘人啦~這薄薄的牛肉切片,炒得很入味又好入口!👍


麵條使用的是台灣油麵,是我喜歡的口感~又細又Q彈
加上特製醬汁(美乃茲、中濃醋、清酒等)將麵條炒得香氣十足
再配上清甜香脆的高麗菜讓口感更有層次

(這大概是我近22年來,吃過最優的日式炒麵了!)


再來,看看我另一伴點的「雞肉炒麵」

一樣是餐點一送來就先被香一波R~(肚子已經不知道咕嚕咕嚕叫了多久


這看就知道一定好吃吧!那光澤跟調味後的顏色~~~(尖叫


接著要來戳破半熟蛋了!3~2~1~


登登登登!好療癒!


我本身其實很少吃半熟蛋,但是這蛋液混著麵條實在是太「對味」啦!


就這樣...過沒多久時間,平常吃東西很慢的我已經默默地完食了
好想續盤R~~~


開始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下次我還要再來吃別的美食~❤


~~~~~~~~~~~~~~~~~~~~~~~~~~~~~~~~~~

店家資訊✍
粉專:澠公製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8號(北象山站一號出口步行6分鐘)
電話:0909167987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下午4點至晚上11點半
備註:最後出餐時間為22:4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