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美食】百元有找就能吃到比臉還大的炸豬排丼飯?


今天來到「樂之屋」
這間店在淡大算是蠻有名的!
據說店員各個是美女,所以也有人稱它為美女丼飯(?
但我第一次去居然已經是大四快結束的時候...



這是我第2次在這間店「內用」
稍微看了一下擺設,發現還蠻溫馨的呢!😌


餐桌上也有許多卡哇伊的裝飾


還沒點餐就等不及先喝🐝蜂蜜冰沙🐝

去過那麼多間店,幾乎沒有遇過提供蜂蜜冰沙的店家
而且這邊還是免費讓你喝到_🤪_!

連外帶的客人,他們也會詢問要不要飲料
建議自備環保杯,闆娘也會幫你免費裝到滿呦
讓你喝的滿足又達到環保目的✨


貼心的手寫字提醒~💕
雖然我超愛吃甜食,但還是建議大家加點水,不然真的超級甜(super sweet)


我們點的食物來啦~~~
左👉沙拉炸豬排丼飯(加飯又加醬)$84
右👉蜂蜜芥末牛肉燒丼飯$89


沙拉炸豬排丼飯送過來的時候,我們其實蠻震驚的😲
沒想到加$10的飯會變成這!麼!大!

另外,加飯還有加$5的選項,大家可以斟酌加XD


沙拉炸豬排丼飯特寫照


看著滿滿的沙拉醬淋在現炸的油亮豬排上
真是忍不住讓人想立馬大咬一口阿🤤


蜂蜜芥末牛肉燒丼飯特寫照


我大概吃過5次,每次都點這個~
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很喜歡店家「不怕人吃」的FU
滿滿蜂蜜芥末醬配上薄薄又入味的牛燒肉
每一口都能吃得很滿足😍
絕對不會有吃到最後剩下白飯的冏境


第一次點鹹酥雞
試試水溫先點👉小份$20(三塊)

剛送過來我就開吃了
三塊肉都很大塊,而且沒有骨頭!🤙🤙🤙
咬下去的時候會感受到一口口扎實的肉感和鮮甜的肉汁

這個鹹酥雞真的獲得我極高的評價🏆
我想我之後買鹹酥雞都會來這了!


沙拉炸豬排丼飯完食特寫照🤣
真的是比臉還大啊!!!

哦,然後這個字「丼」是唸ㄐㄧㄥˇ

留言